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-足球游戏

图片

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
无障碍阅读
分享到:
大年初一!张华带队开展春节市场巡查检查工作
【字体:? ?

大年初一,为保障全市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,确保市场秩序平稳运行,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、局长张华带队开展春节期间市场巡查检查工作。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吴子富陪同检查。

张华一行来到市局机关值班室、12315投诉举报中心96369电梯安全应急指挥中心进行走访慰问,详细询问值班要求及值班时间、消费者投诉受理量以及集中投诉反映的热点问题、电梯是否有人被困等情况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,并致以节日的问候。要求值班人员强化责任意识、坚守工作岗位、严守值班纪律,做好值班值守工作,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节日氛围。

来到华润万家超市,现场了解节日热销的米面粮油、肉蛋奶、水产品、蔬菜水果、干果、糕点等年货产品质量和价格公示等情况,与超市负责人进行交谈,详细询问相关食品进货、销售的价格以及储备情况。要求经营单位严格价格管理和加强食品安全,切实保障节日市场各类热销年货价格平稳、供应充足、百姓放心购买

在抗建路步行街现场查看市场主体开业情况。走进爱心大药房,详细了解春节期间药店营业时间、值班安排,“四类药品”、腹泻类等重点药品的储备、进货、销售、价格等情况,还询问了24小时药店和网络销售药品的情况。要求药品经营单位坚持保供与稳价并重,最大限度满足群众春节期间用药需求,并为坚守一线的药店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。

张华指出,春节期间市场需求旺盛,米面油、肉蛋奶、药品等生活必需品是群众不可或缺的,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,强化责任担当,围绕生活必需品等重点领域,加强市场巡查检查力度,依法查处各类违法行为,维护市场秩序,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、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_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-足球游戏

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-足球游戏

图片

联系我们|网站地图

主办: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     承办:欧洲五大联赛_中超赛事下注-足球游戏    政府网站标识码:3611000001
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    ICP备案号:赣ICP备05005552号-1

政务微博
政务微信
互联网+督查
赣服通